白离/玻璃,台湾/渣画手,偶尔码码剧情口白

霹雳本命地冥,雷奉天逍遥

金光双本命默苍离杏花君,默杏默通吃,无雷

這次與 青嵐、無淚 兩位一起開金光翁的 預購
台灣限定不好意思><!大陸通販還不晓得會不會有;;

雖然是預售表單,但是當中有一個是印調!請看清處再填單!

場次:金光Only 英雄風雲碑
攤位:魔世09-請投九界第一的妖魔公主殿下一票!
作者:白離、青嵐、無淚
商品類型:周邊、小說、衍生周邊

P1 場刊圖

P2 25mm吧唧

P3-P4 10*10cm立牌

P5 [網空]《九界第一的妖魔公主殿下》 試閱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試閱
好啦還有試閱,這邊走起

P6 [夢虯孫中心]《龍語》 試閱

P7-P8 四至衍生書籤/吊飾

依旧是稿!

画这两只差点没要了我的命……

占tag问一问

我就问一问!
有没有站椒瓜的小伙伴!
冽红角X非常君!
不逆!!

好希望有一起买这股的小伙伴阿……不会我又萌上什么冷西皮或是逆了全世界的西皮吧()

喔呼~

縮時繪圖
>水管 點我 
>B站 點我

————————

記得今天好像是蒼離出場日,也就是生日啦!
趕稿之餘也來偷表示一下 

我感覺我無法像其他粉一樣幫自己本命過生日的時候還去算"這是我第XXX天喜歡他",連一年都還沒有的我()
就算如此,蒼離還是一下子就讓我好感度爆升,為了他直接跌進另一個大坑  


「喜歡就是喜歡上了,不管時間長短吧。」

雖然早就下戲很久 逍遙玩IPAD去 了,但這又有什麼關係,我還是愛他   

冥冥生日我都沒做事沒表示,絕對...

還噗浪上的點圖~

偷摸摸修一张
私心三人合框嘿嘿嘿

稿。


還是畫可愛的東西比較上手

P3P4不喜歡霏霏的人自動迴避喔()


七夕應景一下:D 各位七夕快樂啊!!

這種日子當然就是要放上團長來閻王三更響一下啊!!(你


很努力修圖了.....展場燈光太暗我也是很想哭阿QQ

照片修一修被拖去打LOL的我()

有些圖片居然超過20M上傳不上來.....傻眼()

CWT49無料,兩天都在G29,少量

[CWT49場宣+抽獎]


場宣

CWT49兩天都蹭攤G29!
我會窩在攤上廢的,歡迎來捕捉我(?


抽獎
感覺很久沒來辦抽獎了(
這次就來抽一波吧


獎項:25mm小吧唧 《天》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地》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人》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法》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鬼》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玉離經 一枚


抽獎辦法
就....留個言吧,想說啥都可以


截止時間至場次前一天(...

霹靂驚濤05 06截圖

霹靂驚濤05 06截圖

霹靂驚濤05 06 — 公子笑納退場



[一處破廟內,繫雪衣盤腿而坐,公子笑納手提著一荷葉包著的食物走進來]

公子笑納:八面鬼戎確實很趕盡殺絕,外面不時有鬼族打探。聽說吞壽惡口也有變化,應是鬼獄破封開啟了,這下非找出我們不可了。

繫雪衣:鬼獄破封…

公子笑納:該是與聖衡者之死有關吧。

繫雪衣:佛者的護身胎藏妙法竟會被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公子笑納:世事有法有破,哪個能有恃無恐?

繫雪衣:唉、抱歉,拖累你了。

公子笑納:這有饅頭,讓你止饑。

[打開荷葉包裹的食物,公子笑納走上前將唯一一顆饅頭遞給繫雪衣]


繫雪衣:多謝。

公子笑納:免說謝,我只是、[將荷葉隨手一丟]

繫雪衣:吾知道。

[兩人短暫的沉默了...

1 2 3 4 5
© 一枕奇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