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离_为了沐秋在所不惜

白离 湾家人
※画手一枚
※全职 ES MHA深坑不出
※主伞修,副方王/林方,喻黄/双花
※首推飒马 副推涉涉,三推雷歐;红月奇人P
※轟,相澤老師,小梅雨;CP 常梅

伞修小说本《未央歌/梦之门》一宣

似离:



<未央歌>


原作:全职高手
配对:苏沐秋x叶修
字数:约10w字,200p(含未公开番外)
规格:A5 烫金工艺本
内容:架空/恶魔x神父 restricted-18分级
价格:300NTD(预售价280)


作者:似离
封设/排版:兔子
校对:微空
G文: @路过@lof 、 @-落殞- 


试阅:http://caeruleo.lofter.com/post/1cb5d369_10c33d17



<梦之门>


原作:全职高手
配对:苏沐秋x叶修
字数:约10w字,200p(含未公开番外)
规...

【伞修】第101次死亡

推爆.....

路过@lof:

抱持着掉个两百粉的心态发上来了!!因为实在很想知道反应(?

不是我伞style,不是我叶style,虽然如此还是莫名其妙写了,而且是招黑的题材,看标题就知道。

很狗血,很OOC,像神经病,没有修文,这绝对是短篇,作者可能是连续修仙一个月脑子终于坏了。


0.


  少年仓惶地跑过街道时,眼底已有大半被负面情绪包围,仅存的那一点希望如同微弱的火光,驱使他不断向前奔跑。

  快一点。

  再快一点…!

  被撞开的行人破口大骂,他浑然不觉,死命盯着那个转角,巨大的齿轮时钟在少年身...

万圣快乐!!

都迟到到无法压线我也放弃了:D

不过还是坚持要放上来:)

就当个缩时绘看看就好吧((


缩时绘视频


沐秋,18岁生日快乐

沐秋,生日快乐

★Onisa:

【宣传★2017苏沐秋生贺翻填歌曲】

「疯狂也无妨,人生只活一场,要恣意翱翔,去见识一下天空的宽广。」

  大家好呀,我是歌手兼宣传的鬼纱!喜欢伞哥的朋友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这次发布的是沐秋的翻填歌曲,筹备了一段时间,终于顺利产出了!(洒花)

  不点进来听听、一起祝沐秋生日快乐吗?(笑)

歌名:长路

原曲:アヤノの幸福理论

策划:花织丸

填词:老大

美工:白离

翻唱:鬼纱

后期:白衍墨

PV:雪璃猫

宣传:鬼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

有够可爱妈的2333333333333

lazy:

一个霹雳版美少女问卷❤


从上到下:

最光阴/倦收天 /漠刀绝尘/蝴蝶君/公孙月

九千胜/疏楼龙宿/齐天变/素还真/谈无欲

私设士谦

轻浮男(

【全职/喻黄】却是徒留。(番外之二──他和她。)(03)

花織丸@黃少超可愛噠❤:

好久不见啦! ! !


抱歉我一直忘记更新


还有小伙伴们记得我吗ToT


我来啦! ! !


把这篇更完之后,虽然还有其他番外,但是为了购买实体本子的小伙伴们的权益,决定一定时间内不会公开!


至于通贩的事情我们会讨论过后处理一下的><


还请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静候佳音啰>wO



以下是必要提醒:


*虐向,慎入


*和朋友一起的每日Day2,时隔许久终于写完啦! ! !


*爆得太严重,中间又遇上大学开学,身...

睡觉。

因为意外的画出了一样的动作,所以就变成和朋友的合图了(

这套衣服真的有够赞.....飒马的小辫子超撩

玩个梗图

相信我,我是个沐秋真爱粉

塗抹一隻沐秋,起床再來上傳過程上B站


水面素材來自:520設計網

星夜祭企划网站: https://zu00929081.wixsite.com/starrynightfestival

(建议使用电脑观看更佳!)

他们有够可爱

轉自 臉書 Mur Ji(已授權)

涉涉太辣uwu

【请大家放心】LOFTER没有无差别封号和封禁文章!LOFTER的审核标准没有变化!

LOFTER官方博客:

下午收到用户反馈,LOFTER内大量用户的文章和账号无故被封禁。该现象系反垃圾处理系统在审核处理谣言内容时产生了部分误伤,现在已经开始将误封禁内容逐一审核解封,请大家耐心等待。



请大家放心,经跟审核部门确认,LOFTER近期审核标准没有发生变化,请放心使用LOFTER!目前审核系统已经修复。我们的审核标准保持不变,大家可以继续在LOFTER正常的发布内容!



掉个胃口丢个截图,嘿嘿

因为是合本的图,所以还不能释出

偷偷说,是双花:))

什么,你说那只乐乐呢?

当然是在旁边啊(废话

点图还债,大家吃毒

有毒慎入

关于网剧声明

星娥娇:

占tag致歉,因为站cp所以就打上tag了。
对于网剧,不看不听不知道,我不想撕,我也不爱撕,我更不是去挑事的人,但是永远不要逼我。
我不是叶粉,但是也不认为任何人能演的了他,还有其他所有人,既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何必呢。
能理解商业买卖,但不接受。
他们永远是他们,是谁都不能代替的。
他们永远是他们,活在另一个世界中。
他们永远是他们,在那一片荣耀天地。
或许你说,你有选择看不看剧,选择喜欢哪个演员的权利,那么,我也有和你同等的权利。
我不想去打扰你,但你也不要来打扰我。
我会继续写文,因为这是我能做到的,让他们在我的笔下还能是他们自己,在那个世界追逐荣耀。
请把网剧和原本的tag区分开好吗,...

涉涉開心

草微青:

睡前一塗,真的好喜歡這版的煩煩(*´д`)~♥
(鎧甲控不能忍

觉得自己好作死...;)
可是画完都好有成就感喔(哭

环状素材:@haruu_anthrwrld(推特)

【伞修】360度无死角甜我CP、第一弹

青酱狐狸:

*给他们洒糖,不接受异议(叉腰


*把一方死亡30题写成HE,来源



--------------------------------------------------------



01 遗物



叶修在整理房间时在床边找到一个有特殊意义的物品,他抽了下眼角把那个打了结的透明套子拿起来,对床上装睡的人喊了一声。


「欸苏沐秋,你子孙的遗物。」



02 未寄出的信/未发出的短信



「没想到你...

水無涼奈:

不知道是不是我混的作品太少。

但是真的,从没见过官方(或者应该叫版权方?)做得比同人差那么多的。

而且也从来没想过。


其实一开始不想在lof首页占位的,尤其是在大家普遍转载推荐了的情况下,对阅读效果很不友好,我一般也不想在首页里留下太多文章无关的东西(闲聊基本回头删)。

但想了想,还是表个态。

粉丝太多,真假难辨,真粉里也有程度之分,也有各种想法,态度和表现。肯定会有人不以为意,也会有人不以为然。

对于后者,能解释的解释,还解释不了的我真要怀疑是否真的重视叶修了。前者的话,每个人都不同,没办法,也不能强求。但不管怎么说,希望有一点大家都能清楚:...

《全职高手》唯一大男主——叶修

来福:

       写在前头的话:

       1.本文目标群体:《全职高手》主角粉,即叶修的粉丝群;

       2.本文撰写目的:旨在向另一部分不明真相的叶粉,科普2017.05.24晚,部分叶粉怼【官方】的真正原因,并寻求行动支持;

       3.《全职高手》官方,本人只认原著作者蝴蝶蓝;...


【聊天体】一场充满直男气息的感情纠葛

笑到缺氧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国家队群里的聊天,无cp,一时脑洞,瞎写。


同人圈代入一下荣耀位面,开了一些小玩笑,假装大家都看过同人,没有黑任何cp和角色的意思。


节选同人内容原创瞎写的,没有指代任何真的同人,万一有撞梗,肯定巧合。


“震惊,国家队里爱好最直男的竟然是她……”的一个故事


1.
一叶之秋:靠,为什么女粉丝这么喜欢写让周泽楷把我当成叶修替身啊?!凭什么啊?


2.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晕,错屏!


3.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撤回有用吗哈哈哈信息量好大老叶的替身哈哈哈...

1 / 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