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着长草,看心情除草
无授权请勿转载

过了很久很久才来的repo_(:з」∠)_
其实书拿到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来打repo…… @路过@lof

当初看完txt,第一个想法:好想买书啊啊啊啊啊还能不能买到啊啊啊啊实体书感觉好棒啊啊啊啊
拿到实体书的当天真的激动的不能自己了,感觉都要被室友侧目关爱了_(:з」∠)_

喜欢《剑走》的网配圈paro……感觉就是和电竞圈一样熟悉的一个圈子(本身是电竞圈网配圈都有在follow 的),而且师生的年下攻设定……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说话.jpg)

好,我自己冷静(。

《剑走》是我第一个买的同人的小说……之前买的都是薄本的那种漫画,小说没买过。本来是不怎么买书的,就买些钥匙扣之类的周边而已,然后后来我发现,其实太太的同人都写的超棒……买第一本就发现停不下来了(刴手

看过很多篇伞修,看过很多太太诠释的伞修,看过很多种相处模式的伞修,不管是日常互怼、互相包容,还是过分的体贴,我觉得这就是他们,不管怎样都没OOC。
在正文里,虫爹对于沐秋的描述没有很多,单短短的几句里,就可以知道伞修橙这三人的感情有多好。而在番外里,也可以看到三人的日常,日常互怼,日常荣耀,日常PK,一切都是再日常不过的日常。

咳咳、跑了,拉回来拉回来。

我这个人是这样的,很容易跟着剧情心情起伏,看到这俩中间的曲曲折折,心跟着揪啊……还好最后还能撒狗粮给大家撒的不要不要的,有你们这么闪的嘛????(:有。
不过,看着他俩发狗粮总比看着两个明明头脑好的很,缺因为恋爱变成智商250来的好,摊手,大写的无奈
我是粉,相信我(。

装逼拍照好像很有质感_(:з」∠)_

评论(3)
热度(28)
© Ber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