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着长草,看心情除草
无授权请勿转载

【伞修】360度无死角甜我CP、第一弹

青酱狐狸:

*给他们洒糖,不接受异议(叉腰


*把一方死亡30题写成HE,来源




--------------------------------------------------------




01 遗物


 


叶修在整理房间时在床边找到一个有特殊意义的物品,他抽了下眼角把那个打了结的透明套子拿起来,对床上装睡的人喊了一声。


「欸苏沐秋,你子孙的遗物。」


 


 


02 未寄出的信/未发出的短信


 


「没想到你写过给我的情书啊?」苏沐秋翻着手上泛黄的信封,「最后怎么没交到我手上?害羞了?」


「这不是来不及吗?」叶修翻了个白眼。


因为你先对我告白了。


 


 


03 猛然间感到不安


 


「等一下,嗯沐秋,你冷静点……」


「做、什么?」


「我们……忘了、嗯,戴套。」


「……」苏沐秋从眼前绝美的景色里回过神一秒,「来不及了。」


 


 


04  渐渐冰冷的温度


 


「……沐秋啊。」


「怎么?」


「我突然觉得在耶诞节跑、跑出来逛街,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是啊……你脱我手套做什么?嘶!好冷!」


「没办法手套只有一双,」叶修戴上留有苏沐秋体温的一只手套,把对方暴露在冷空气里逐渐冰冷的手牵起,放进自己口袋,「将就点。这样温暖些了。」


 


 


05  固定时间一月一次的看望


 


「你怎么来了。」


「一个月一次的家属便当时间,」男人晃晃手上的提带,「妹妹和你都在这,我能不来吗?」


 


 


06  曾经丢失现在又找回的共同品


 


苏沐秋在沙发底下发现一个易开罐拉环。


「叶修,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看,」他拉过恋人修长好看的手指,将拉环套入左手无名指跟部,「十八岁时向你求婚的戒指,我找到了。」


 


 


07  葬礼


 


今天开始将过往的身分葬入历史。


你是我的新郎。


 


 


08  突如其来的眼泪


 


在接吻的那瞬间,叶修的眼泪突然掉下来了。


「怎么了?」苏沐秋用手指抹去对方眼角的泪滴,却只让它们落得更凶。他笑了笑,又亲了对方一口:「感动哭了吗?」


而叶修一脸嫌恶:「苏沐秋,你刚刚切过洋葱。」


 


 


09  触碰不到的你


 


世邀赛的第一个清晨,叶领队接到兴欣顾问的跨洋电话。


算算时间,那边大概是半夜,叶修点了话筒,按开扩音,那头略带沙哑的声音立刻传了过来。


「这么晚打来,还没睡?」


「失眠了,想听你的声音。」那头的恋人打了个呵欠,「现在好了。」


只是抱不到你有点寂寞啊。


 


 


10  从别人那里得到你的死讯


 


「喂喂喂,老魏说你死三十次了,行不行啊?」


「再一次,就再一次一定行!」苏沐秋看着竞技场里被80级大号虐杀的55级小战法,「我要打出千人斩给你看!」


嗯嗯,「千人斩之后呢?」


苏沐秋回过头:「赢你。」


 


 


11  空旷的房间


 


「叶修叶修,这房间会不会太大了一点,说话都有回音啊?」


「当然的,家具都还没搬进来。」


叶修看了看粉刷成白色的墙面,满意地握紧身边人的手。


他们的新家。


 


 


12  如果我忘记了你


 


「醒醒,沐秋,醒醒!」


「……叶修?」


「怎么了,做了恶梦?」


「嗯,梦到我忘了你。」


「哦,那我怎么做?」


「你揍了我一顿。」苏沐秋心有余悸的想,幸好我醒了。


 


 


13  亲吻你的照片


 


叶修有些吃醋,自从应了苏沐秋的要求去拍完两人合照后,他暗恋的人就天天看着皮夹里的照片傻笑,简直像偷拿了糖果的小孩。


在苏沐秋又一次趁四处无人拿出照片偷看,甚至亲下去时叶修终于忍不住在暗处跺了跺脚。


本人又不是不在身边,怎么不来亲亲我呢?


 


 


14  等待七日的梦境


 


「叶修。」


「嗯?」


「你为什么不来我的梦里?」


挤着同一张单人床,手牵手脚贴脚的叶修同志忍不住问:「我为什么要去你的梦里?」


「我想闭着眼也能看见你。」苏沐秋同志如是说。


 


 


15  相似的面孔


 


「我去!叶修那个人好像你!」


「当然,」叶修说,「那是我的双胞胎弟弟,来催我回家过年的。」


「你回去吗?」苏沐秋小心翼翼的问。


「你来见家长吗?」叶修反问。


「……我还是明年好了。」


「就是这样,叶秋。」叶修对他的弟弟招招手:「我今年也不回去,帮我给爸妈问好。」


 


 


16. 假装你从未离开


 


「……你在做什么?」叶修晃了晃挂在肩膀上的人形挂件。


「补充抱抱能量。」人形卦件说。「你昨天出差了,我要补足少了的份。」


 


 


17  深刻在记忆中的画面/忘不掉你死去的那一刻


 


叶修最忘不去的游戏场景,是在地图角落一处风景漂亮又没有怪,因此常被情侣用来约会的角落。


彼时荣耀地图还没有做得那么好,随便乱跑有可能卡进死角再也出不来。叶修只记得当时他给秋木苏拍了一个落花掌,就看见小神枪手进入对战状态,身体在空中做了一个漂亮的翻滚--刷,苏沐秋的萤幕画面变得黑白一片,秋木苏的血条已经清零。


「哈哈哈哈。」叶修在隔壁桌子上对着电脑大笑,只见神枪手的头卡进山里,剩一个屁股露在外头,活像一头撞进土里而死。


「苏沐秋,」叶修抢着在苏沐秋点复活前按下截图键:「你这死法太经典了。」


 


 


18  永远不会原谅你


 


「叶修,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竟然在我的面里加一整罐辣油,你准备洗整个月的碗和衣服!」


「好了,别生气,来张嘴,」叶修拍拍他辣到发红的脸颊,「我给你舔干净。」


 


 


19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要早一点跟你告白。」


「因为可以减少暗恋的时间?」


「因为可以早点听你说爱我。」


 


 


20  刻着对方姓名的戒指/在身上纹对方的名字


 


苏沐秋打开了刚从婚戒店拿回来的两个盒子。


「哪一个是我的?」叶修问。


「这一个,」苏沐秋拿起一枚镶着钻石的银戒:「我的名字和我的心从此就交给你保管了。」


 


 


21. 改不掉的习惯


 


有自己房间的第一个晚上,嘉世副队长敲着自家队长的门。


「叶修,睡了吗?」


「还没……有事?」


「有,」苏沐秋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床太空,没有你我睡不着。」


 


 


22. 模仿对方生活


 


苏沐秋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根烟,表情像是要活生生把烟瞪出个洞来。


「怎么了?」叶修坐在另一侧沙发上吞云吐雾:「不是说要模仿我?这么快就放弃了?」


「少啰嗦!」苏沐秋把手上的烟折断:「抽这个不好!你那根拿来。」


「我这根有什么不一样的?」叶修奇了。


当然不一样。苏沐秋嘀嘀咕咕的,那可是你抽过的。


 


 


23. 最后的通话


 


「喂沐秋,喂?喂?」


叶修放下手中的电话:「这手机太旧,该换新的了。」


「感谢它这几年的牺牲奉献。」


 


 


24. 代替你完成未完成的事


 


「叶修?叶修?」


苏沐秋看着萤幕里突然不动的一叶之秋,再转头望向身旁的友人。


「什么嘛,睡着了。」


少年接过对方的角色把竞技场打完,在记录胜负的小本子里给对方记上一笔。


「不占你便宜,下回好好打,但这边……」他在对方额头上偷了个香:「这个便宜我要了。」


 


 


25. 为了你活下去


 


百分之三,剩下百分之三。


苏沐秋看着沐雨橙风的血量,再看了看只剩下自己的我方与剩下两人红血的敌方,操纵角色扛着大炮冲了出去。


我要活到最后,为我们拿下冠军!


 


 


26. 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怎么了?」被摇醒的少年看着眼前面色担忧的同伴。


「你刚刚叫我的名字,做噩梦了吗?」


「喔,」叶修回想了一下梦里模糊的镜头,突然就笑起来,双手搂住对方的头抱进胸前,按回床上:「是美梦呢,睡吧。」梦见你说爱我,真有现实感。


 


 


27. 看着你从我面前死去


 


「哈、啊!」


「叶修,看着我,叶修。」


「嗯,沐秋……哈啊沐秋,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啊、啊我要……嗯啊啊!」


 


 


28. 治不好的失眠


 


苏沐秋房里堆满抱枕。


一叶之秋的抱枕、君莫笑的抱枕、私人绘制的叶修抱枕,只要是有叶修脸的枕头从小到大都有一个。


「你买这么多做什么?」


「避免你不在的时候,」苏沐秋在抱枕堆里抱着真人,「我会失眠。」


 


 


29. 你离开后的十年


 


「欢迎回来。」


叶修站在接机口,对着全身包紧紧深怕被人认出的苏大帅哥挥手。


「出国苦读十年,辛苦了。」


而苏大帅哥给了他一个拥抱:「嗯,我回来了。」


 


 


30.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


直到时间终止、世界尽头,他们的爱永恒不变。



评论
热度(5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r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