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着长草,看心情除草
无授权请勿转载

[CWT49場宣+抽獎]


場宣

CWT49兩天都蹭攤G29!
我會窩在攤上廢的,歡迎來捕捉我(?


抽獎
感覺很久沒來辦抽獎了(
這次就來抽一波吧


獎項:25mm小吧唧 《天》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地》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人》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法》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鬼》款+玉離經 一枚
獎項:25mm小吧唧 玉離經 一枚


抽獎辦法
就....留個言吧,想說啥都可以


截止時間至場次前一天(8/10)的晚上10點


沒有地區限制!沒有!不管是在台灣還是香港大陸甚至是國外,只要是寄的到的地方都可以的!
請注意,獎項無法選擇種類,不然我怕老鬼或是誰沒人要我會哭(
獎品一律在場次後統一寄出,請勿催促


大陸的通販在場次後會找代理的!祝我找到好的代理

评论(8)
热度(7)
© Ber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