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着长草,看心情除草
无授权请勿转载

#打个看完东离的repo
#可能稍微有点剧透
#据说二季开拍了所以虚大和江波大还迟到因为从片场赶来
#今天有种见了偶像一面的感觉
#我的梦想还是一生一定去看至少一次真的戏偶

附图!!!
预售票才有的L夹和杯垫!!

什么一早起床赶车的就不说了,咱们直接杀进正题

说真的,一个剧院里,同时聚集了低年龄层与高年龄层的观众,我真的是头一次遇见,莫名的,有点感动。
“布袋戏”在很多人眼中,可能就是老一辈的人看的东西,可是现在的布袋戏已经进步到可以进行跨国的合作。
今天看的是特映,所以有映后会,虚大说,当初其实也很怕东离一发布会不被接受、遭到骂声什么的,可是意外的,大家都接受了,角色大家也很喜欢,还因为这样才有杀无生的外传电影出现。
然后我要说,虚大和江波大真是他妈的太可爱,呃我是说,没事。

映后会的时候有个粉问了一个问题,大致上是这样的:有角色出场的次数不是太多就下戏领便当去了,连带的声优的出场戏份也不是很多,请问未来有没有可能让我们再次看到会动的下戏角色?
虚大说,当初完全没想到杀无生会这么的人气,所以“生死一剑”就这么的出来了。目前也有在考虑其他角色的外传。

所以!!!!丹衡哥!!!!!你有望又动起来嘛!!!!

噢,然后我还看到有人带着素还真的挂布,在映后会的时候直接高举这,特别的醒目。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啦,关注布袋戏的人变多了,虽然可能有大部分的人还是以关注东离为主,但我相信,也有像我这种从正剧来的老粉,不管是PZ粉,还是金光粉。
因为座位是在入口处不远,所以进来的人我都会撇一眼,看起来是爸爸妈妈一辈的,年轻人几个一起,都有,整个剧院几乎是被坐满的。

莫名其妙的,很感慨。

接下来会有些剧透,还没看完正片就别看了吧















讲正剧之前,我一定要说一句:凛雪鸦你个机掰人!
你看看你把杀无生害得!!!难怪人家看到你恨不得把你杀了!!!
活该!!!自作自受!!!
真的是心疼无生心疼到不行……殇叔没被你玩坏真的是万幸吧(???
嘛、无生的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一连串的机掰人阴谋导致杀杀本来可以回头的,结果硬生生的把那回头路给掐断了。
嗯、机掰人。

最后那两把剑的画面真的让我揪心了一下……分镜不带这样撒玻璃他阿我警告你!

是说,这里充满着满满的凛杀凛的CP味阿,杀杀叫雪鸦是叫“掠”……!!!
你看看这有没有给里给气的?有没有官方西皮的味道?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说。

然、后!!!
我最期待的一个部分,是的,殇叔的部分来啦!!!
我一定要说一下,整个剧院发出最多笑声就是这里!!!
我就托腮看着我殇叔卖萌(删除线)

一开场的画面就让剧院笑声满满了。
小丑帽看过没?就是一顶帽子戴起来看上去开花了那种。
请回想那一个画面,凛•货真价实的机掰人•害完杀杀还一脸舒爽•雪鸦,头上原本的头饰不见了,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小丑帽,在一个架起的高台上,旁边贴着“殇不患大战玄鬼宗”的海报。
对,这家伙不当盗贼当起说书人了。

然后呢,不外乎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老梗一个,有了冒牌殇不患,打着殇不患的名号白吃白喝,然后恰好遇到了真的殇不患。
对,就是这么的老梗,殇叔问冒牌货你攻打玄鬼宗的经过呀,于是歪到十万八千里之外的剧情就出来了。
男的都是看他帅气主动帮他,女的都是看他帅气投奔他,咱们可爱的卷残云更直接被遗忘。
咳咳、离题了。
在歪的过程里其他我都可以不吐槽,唯独一个地方我一定要说!!!
为什么蔑总你他妈会召唤术呢!!!召来的还是弃天帝!!!被PZ官方说是正剧最强的敌人,没有之一!!!
然后冒牌货你哪来的狮头宝刀!!!你那学来狂刀的招式!!!弃天帝又是你一击就能消灭的嘛!!!
编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噢、不是说虚大你。

身为正剧粉的我,有朝一日还能看到活的、会动的弃天帝,说不出他感动阿。
咳咳、跑题了,拉回来。

闹剧结束之后就是为二季铺程了,虽然久远说这个结束的太仓促,不过我倒是觉得还好,这个铺程代表二季是殇叔的主场!!!
……我自己冷静下来。
反正就是说,殇叔远从西幽而来,被打上“叛逃”罪名的殇叔被追杀他的人发现他人身处东离。
而西幽的黑白两道,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大概是冲着殇叔身上的“城门城门鸡蛋糕,三十六把刀”来的吧。
然后还有一个全身火红,长相不仔细一看还真有点像玄同太子,身上背着一把会说话的琴,的神秘家伙。

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不仓促,该埋得伏笔都埋得好好的,剧本真不愧是虚大执笔。
二季会有更多的帅哥美女……我是说,新角色,更多的声优加入东离的阵容。

期待二季!!!

评论
热度(16)
© BerLer | Powered by LOFTER